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八大类项目网上报 “事后资助”有保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6-11 09:0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昨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获悉,坪山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已启动,即日起至6月29日,凡在坪山区从事或服务于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的,合法注册的社会组织、团体、企业,以及具有坪山户籍或居住在坪山的个人均可申报。

据了解,本次接受申报的项目为2017年12月29日后启动并能在2018年10月31前完成的项目。具体包括宣传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公共艺术创作及生产、群众文化活动、文化遗产保护、群众体育活动、辖区非国有博物馆美术馆扶持发展、辖区范围内其他公益性宣传文化体育事业项目等八大类。

此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各单位可在项目申报时间内登录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管理平台(http://wtzxzj.szpsq.gov.cn:90),参照说明,完成好网上填报工作,并提交详细的附件材料,材料不全的将不予受理。此外,项目申报必须确保所编预算切合实际、计划周详,反复核对无误后正式提交。申报材料一经受理后,将不能退回修改。

据悉,今年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均采用“事后资助”方式保障资金用途。申报完成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将对项目展开初审、专家评审、区财政局审查、专项资金领导小组审定等,经评审通过的项目顺利结项后,集中支付管理相关规定支付资金至项目申报单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