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全面发力“五个坪山”建设

坪山区部署2018年社会治理重点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6-08 09:4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彭腾龙)昨日上午,坪山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暨2018年社会治理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映中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区委政法委积极探索构建“党政主导、多元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推出了民情志愿服务、阳光关爱心理服务等一批优秀社会治理创新项目。2018年,区委政法委将聚焦“法治坪山”、“信用坪山”、“幸福坪山”、“智慧坪山”、“活力坪山”五个建设目标,着力推进多元参与的法治社会综合治理格局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坪山特色的法治文化共建机制、健全社会组织综合监管体制机制等项重点工作。

李映中指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求社会治理各成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社会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坚持多元主体共同参与,从多方面、多维度、多领域综合施策,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形成合力,有效促进社会力量参与共治,努力实现治理成果全民共享。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