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开展助残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7 10:39
分享:


参观民族婚俗微雕博物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颂平 朱泳嫌)近日,六和社区组织辖区55名残障居民及其家庭监护人到龙凤山庄影视基地度假村,开展了主题为“一点一滴关爱弱势群体,一言一行彰显六和文明”的外出郊游交心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中华民族婚俗微雕博物馆,大家对各民族婚俗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随后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午饭后的活动成为了小朋友们的天地,他们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游乐场尽情地玩乐,欢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中老年人也没有闲着,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到动物园观赏动物,在花海中用相机留下了美好瞬间,景区内的美景让老年朋友流连忘返。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六和社区党委首次举办针对弱势群体的外出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对弱势群体的关爱途径,同时也搭建了弱势群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活动中居民朋友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退,并通过活动结交了新的朋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