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注意啦!坪山28条公交线路有变

经过调整,辖区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提升至93.28%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7 09:32 坪山新闻网

扫一扫二维码查看所有线路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詹佩芬 赵磊)昨日,记者从坪山交通运输局获悉,自6月1日开始调整的963等28条公交线路已全部调整完成。本次路线调整着重优化、完善辖区公交线网,减少工业区、社区、居民小组公交盲点,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调整后,辖区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提升至93.28%。

据该局运输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公交线路调整重点关注两点:一方面要着重解决部分路段、工业区、居民小组的公交盲点,提升站点500米覆盖率;另一方面是更加便利市民前往医院、学校、商场、行政服务大厅等民生服务热点区域的公交出行。如B849线调整后,途经道路由深汕公路、东纵路等调整为兰竹西路、荔景南路、金牛路、龙坪路、东纵路、江岭路、江岭街,增加了坪山土地监察局、大工业区南门、燕子岭、坪山图书馆等9个公交站点,有效串联起区委区政府、区行政服务大厅、坪山税务大厅的公交出行,解决了龙坪路无公交线路覆盖的问题;935、M326线路延长到马峦创谷,解决了该厂区公交盲点;B951调整线路走向,解决了深圳技术大学(筹)、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师生及沿途市民前往坪山中心区的出行需求。

接下来,坪山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优化公交场站、公交停靠站建设和线路调整方案,力争年底前公交500米覆盖率达到94.5%。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