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走进坪山区京基御景片区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6-07 09:2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李佳佳)6月6日,市食药局来到坪山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对坪山区京基御景片区锦龙渔港、五谷渔粉两家网络订餐服务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队伍首先前往锦龙渔港酒店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锦龙渔港酒店后厨整体环境卫生较差,还存在生熟混放、食品添加剂未专柜保管、三防设施不合格、餐具未有效消毒保洁等问题,现场量化等级维持C级不变。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了五谷渔粉餐厅。在该餐厅发现粗加工未分设菜、肉类、水产品清洗池、三防设施不合格、未做好索证索票等问题,现场量化等级维持B级不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依法出具法律文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并将跟进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