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10个项目获60万资助金

坪山区第五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收官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6-05 09: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廖红)近日,坪山区第五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决赛在区委区政府三楼举行,经过比拼,“人人有张学习桌”——坪山流动儿童学习空间改造项目等10个项目脱颖而出,共同获得由区民政局提供的60万项目资助资金。

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58个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参赛,内容涉及救助帮困、为老服务、青少年服务、外来人口服务及传统文化服务等项目。经评委组专家初审,2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具体内容、创新性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现场答辩,充分展示各公益创投项目的优势和特点。最终,“人人有张学习桌”——坪山流动儿童学习空间改造等10个项目脱颖而出,共同获得由区民政局提供的60万项目资助资金。

坪山历来高度重视培育和发展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投入资金近200万,资助了34个优秀项目。接下来,坪山区民政局将继续促进社会组织的发展,在保持数量增长势头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发展机制,健全监管体系,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入选项目名单

①“人人有张学习桌”——坪山流动儿童学习空间改造项目

②“小舞鞋”少儿舞蹈公益课堂

③Super小店家·青少年独立能力训练营

④人际交往百分百——流动儿童社交能力提升项目

⑤E学堂——来深建设者“转学子女”学习提升项目

⑥DIY家园项目

⑦健康八段锦,幸福永相伴——坪山区老年人身心健康干预项目

⑧“春风联动”禁毒导师培育项目

⑨未来课堂3D梦工厂创做教育

⑩少年警讯安全教育公益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