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6-04 08:5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刘桂香)6月1日,坪山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日活动举行,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企业、居民代表,以及辖区居民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区安委办在活动现场开展安全文艺演出、警示教育视频播放、有奖问答、安全知识和警示教育展板、消防宣传车与救援车展示,以及安全隐患模拟体验屋、心肺复苏演示体验等现场体验,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群众进一步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区,安监、消防、交通等十余个安全监管重点单位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1.5万份,进一步扩大安全知识覆盖面和影响力。

据了解,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坪山区安委办还将陆续开展主题展览、文艺汇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宣传活动,并通过宣传栏、工地围挡海报、专家宣讲等形式,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也将同步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