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专家聚首坪山齐议智慧园区新风口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06-01 09: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张怀艳 通讯员 朱静欣)昨日,坪山区指挥中心举办主题为“新型智慧园区”的第四期智慧城市沙龙。本次沙龙共邀请11位来自全国各地智慧园区领域的专家,共同对智慧园区的建设和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坪山作为全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区,经过5年的探索与创新,目前,首个新型智慧园区——创新广场已经筹备建设。创新广场的定位是深圳东部创新型企业总部基地、坪山区创新要素聚集区、创新创业(高端人才团队)示范基地和坪山区企业面向世界竞争的平台。

在交流环节,各位专家还围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等新技术运用,新型智慧园区的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