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9月开学 将提供1620个学位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6-01 09: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刘育銮)记者昨日了解到,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将于今年9月迎来第一批师生,提供1620个学位。

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位于兰竹西路、长安一街交汇处,总用地面积15349.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595.36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及室外工程施工。

坪山建筑工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教学区二层以上都能享受绿地和远处公园美景,形成“公园里的学校”。南校区建筑造型采用与北校区相似的建筑风格,强调整体、统一的形式感,并在统一中寻求自由活泼的造型变化。

坪山建筑工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高效率、高标准地推进学校建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