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新型抗体药物发展高峰论坛在坪山召开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05-31 15: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 通讯员 麦敏诗)日前,2018首届国际新型抗体药物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坪山区召开,来自国内外纳米抗体等抗体药物领域的约200名专家齐聚坪山,共同分享和探讨纳米抗体前沿研究进展、应用、生产、市场趋势等,传递纳米抗体研究领域各个方面的最新资讯,展示突破性研究成果。

论坛由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医麦客传媒、深福保集团主办。

据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CART药物首席科学家张继帅介绍,纳米抗体作为新型的抗体药物发现平台,具有稳定性好、产量高、生产成本低的优势,应用于临床,将能极大地降低抗体药物价格,降低医疗成本。通过本次会议,纳米抗体有望助力国内CART细胞药物的研发,成就更多的优秀企业,造福肿瘤患者。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