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竹坑社区开展青少年环保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30 13: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郭小艳)5月27日上午,“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儿童青少年环保知识讲座在竹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举行,此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30名中小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妇联邀请专业讲师为社区儿童青少年讲解乱扔垃圾的危害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讲座通过播放PPT及小视频深入的为大家展开乱扔垃圾的危害,乱扔垃圾的视频画面把在场的小朋友带入了另一个世界,看到这样的环境使人感到不舒服,随着讲师将画面拉到由党员带领,义工参与清理垃圾后的场景,随机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干净美丽的街道、社区环境,在这种环境下任何人的心情都是舒服及开心的,在这里生活的人们会感到开心快乐。

讲座中孩子们都很投入,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接近尾声时姜同学表示,这次讲座太有意义了,回到家里我一定要向爸妈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希望多一些人参与,坪山更美丽。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