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干部 快来“七点钟”课堂充电啦

该课堂每月一期,将开办公文写作等综合素质提升课程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5-30 09:0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日前,坪山区第二期“七点钟”干部成长课堂开讲,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20余名干部在心理专家的指导下,研讨、学习新常态下压力调试与情绪管理的方法,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七点钟”干部成长课堂是坪山区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于4月份正式启动,每月开办一期。区委组织部充分挖掘和利用区内各级各类优质培训资源(含高层次人才),成立了干部教育培训讲师团,围绕创新思维、心理辅导、领导力提升等干部成长需要设置课程,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推动全区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接下来,“七点钟”干部成长课堂将定期开办院士大讲堂、公文写作、公务礼仪等综合素质提升课程,促进干部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政策通”和“多面手”,真正成为一名复合型干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