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水源保护区里建农家乐 拆!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5-25 11: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唐武云)昨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部门执法拆除队伍,来到毗邻大山陂水库的园汁园味和乡村荔园农家乐,清理完院内人员及物品后,对其进行了拆除。当日共拆除违法农家乐10处,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

据了解,位于坪山区的马峦山郊野公园,水库密布,属于国家水源保护区。近年来,随着旅游休闲、野外健身的市民增多,隐居山林的农家乐逐步兴起,但也带来了不少环境污染。近日,坪山区组织环保专项执法“利剑二号”行动,要求专门对马峦山上的农家乐进行整治清理。根据行动部署,自5月9日以来,坪山区连续组织多次马峦山水源保护区专项行动,对农家乐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昨日,90多名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清出园汁园味和乡村荔园农家乐院内人员及物品后,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至此,马峦山水源保护区专项行动共拆除涉及赤坳水库、大山陂水库、红花岭水库周边农家乐内的违建共57处,面积5140平方米,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