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持续整治房地产市场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5-24 11: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邹丽娜  贺艳)昨日记者了解到,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结合坪山区房地产市场运行实际,开展全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今年以来共派出73人次,开展24次巡查,持续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违法违规销售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统计,1~4月,坪山区核发房地产预售许可证3份(均为住宅项目),共计1236套,批准预售总建筑面积107799.29平方米。

在整治期间,结合全区房地产市场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坪山管理局通过抽查的方式规范辖区的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督促开发商与住房公积金受委托银行签订深圳市个人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协议,并在销售现场公示不拒绝公积金贷款承诺书及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办理流程,切实保障公积金缴存者的权益。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