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启动金田东路拆迁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3:54
分享:

征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日前,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在金田东路征收拆迁项目现场开展沿线附着物拆除工作,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率土地整备中心、田头社区党委、田头社区股份公司负责人等参与现场拆除工作。

当天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礼奎带领人员前往现场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工作。随着周岸标的一声令下,项目沿线范围内的剩余附着物开始正式拆除。

据悉,金田东路征收项目是坪山区重点督办的征拆大会战道路项目之一,于2010年正式启动。由于征收工作难度大,谈判项目跨度时间长,在经历了几次政策的更迭和价格调整后,致使涉及的利益关系更加错综复杂,这些问题和困难都成为该项目进展过程中的“拦路虎”。

通过连日来的不懈努力,历经七年的金田东路项目征拆硬骨头再次突破瓶颈,取得进一步的进展。目前该项目现场正在有序开展拆除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