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照顾婴幼儿”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3: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若兰 周子睿)为了提高辖区孕产妇及婴幼儿家长的保健知识水平,日前,坪山社区为广大新妈妈、准妈妈以及居民举办以“健康照顾婴幼儿”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生育教育讲师刘瑛老师授课,向大家普及优生优育优教知识,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

讲座中,刘老师详细讲述了月子宝宝的喂养和安抚技巧、小月龄宝宝的睡眠状态及哄睡技巧、湿疹和痱子的护理等方面的知识,并教会大家如何使用背巾解放妈妈双手,轻松养育。刘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孩子出生一个月到两岁之间的不同年龄段,就如何科学添加辅食,怎样预防营养性贫血、维生素D缺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婴幼儿健康知识讲座气氛和谐温馨,讲解生动细致,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科学、健康的育儿指导平台。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家中的婴幼儿一定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顾,更加健康地成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