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共同宣传护水治水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1:55
分享:

治水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方静曼)5月20日,坪山街道开展“小手拉大手,治水护水齐步走”宣传活动,坪山河现场参观了解辖区水治理情况,倡议市民践行和传播治水护水理念,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向32组亲子家庭介绍了坪山街道治水情况,水知识互动环节更是引起了小朋友踊跃抢答,主持人抛出一个问题后,台下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回答,加深了孩子们对水环境治理的了解。工作人员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自动水质监测设备。该设备即将投放辖区河道,对水质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

坪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坪山街道全力推进治水提质工程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目前坪山河沿线的征收拆迁已基本完成,相关治理工程全面实施,水体治理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了加快打造自然型、亲水型、环保型、景观型生态河道,让市民群众见证、享受“治水提质”成果,坪山街道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治水护水齐步走”宣传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形成孩子影响家长、家长影响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节水、爱水、护水的绿色生活方式整体认知度,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到治水提质工作中来,打造更加和谐宜居的生态街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