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5-22 09: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詹佩芬 刘文君)日前,坪山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查处无证网约车、危险品运输等7类违法案件,从严规范全区交通运输秩序,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为有效整治辖区交通运输秩序,重拳打击非法营运,坪山区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制定“雷霆十一号”行动方案,由坪山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市交警支队坪山大队、坪山公安分局、坪山公交派出所及相关街道执法力量,以查处非法营运网约车、非法营运蓝牌车、危险品运输和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报废车辆等为重点,采取定点稽查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整治各类扰乱交通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在5月17日的联合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辖区丹梓大道拦停一辆牌号为粤B4***V1的银色小型轿车,通过执法系统查询,该车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涉案司机黎某违反了《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向黎某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查扣车辆,并依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以1.5万元罚款。

坪山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为加强长效机制建设,“雷霆十一号”行动将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路道交通综合整治方案共同推进、持续开展,同时坚持查处和教育相结合,引导非法营运人员消除侥幸心理、依规合法运营,不断巩固整治效果,努力为坪山区的大发展、大建设创造长治久安的交通运输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