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行 老坑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13: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郑韩菲)5月17日下午,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年工作者到聚龙山公园开展“青春励志行——老坑社区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共有30名社区青年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活动开始后,青年们准时到场签到并抽签分组,然后按照分组相互认识并讨论队名、口号及队形。大家集思广益很快就设计好了自己队名和口号。展示完毕之后,各个组就紧锣密鼓的投入到活动当中去。

第一关卡是人体叠叠乐,主要是按照图片中的造型摆拍照片。看到图片的时候几个组都有点打退堂鼓的意思,感觉动作很难完成不了,但是每个组在相互的鼓励下,发散思维很快又重新投入到活动当中。在滚滚球关卡,团队每个成员要对接上上一个人的卡槽,将乒乓球从起点运送到终点。在第二组做游戏的时候,其他组想抓紧时间于是改换策略先提前到下一关卡进行游戏。经过几个回合,乒乓球掉下又重新拾起,所有队伍最终顺利完成。

活动最后很多青年都反映活动很有趣,也展现了团队的精神,更体现了青年的朝气风貌。希望还能多一些参加类似的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