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28个部门联手展开三大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09:32 坪山新闻网


坪山交警查扣涉摩涉电车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李飞)5月16日,坪山交警大队联合坪山公安分局在坪山大道与东纵路等5个重要交通路口开展“禁摩限电”统一行动,共查扣涉摩涉电车辆65辆,拘留21人,查处未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10宗、货车违法21宗,查处行人和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冲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168宗。

据区预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已于日前全面启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底,交警、公安、交通、安监、住建、城管、教育等28个部门和街道根据《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司其职、齐抓共治,努力为建设“平安之区”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此次道路交通综合整治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执法专项整治为主要内容,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负责、依法治理的原则,力争通过为期半年的大整治,实现突出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秩序和通行能力明显改善、全社会文明交通素质明显增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下降、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监管能力显著加强的目标。

综合整治行动启动以来,相关部门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特色街和示范路严管、泥头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涉酒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等方面行动迅速,取得了一定成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