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新时代讲习所” 马峦街道开讲啦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5-18 09:2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李梦媛 吴玲敏)昨日,记者了解到,坪山区马峦街道开展“新时代讲习所”活动,由基层党员群众当主讲人,将党的声音传递给党员群众,传递到千家万户。

据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马峦街道还将采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讲习活动,讲习所还将根据社区居民的需要,不断更新讲习内容,宣扬正能量,唱响社区和谐之声。

截至目前,马峦街道“新时代讲习所”共挂牌31处,实现街道、社区、园区全覆盖。其中马峦街道挂牌1处,所辖沙坣社区挂牌10处、坪环社区挂牌9处、马峦社区挂牌2处、江岭社区挂牌8处、家德园区1处,挂牌率为100%。与此同时,除马峦外的其他社区讲习课也将陆续火热开展起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