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添助力 共同创建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6 10:30
分享:

公司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丹 李绵佳)近日,记者从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获悉,鼎恒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时先生,为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特向行政服务大厅送上锦旗。

据了解,公司的代理人时女士到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公司房屋租赁业务,因为需要租凭双方到场签名,并约好房东李女士上午11点来办理,因李女士家住较远,李女士到达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却快下班了。见此情景,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安慰李女士不要着急,一边向她们讲述办理租赁登记备案所需材料,并耐心地询问她们租凭的相关情况,告知她如何办理程序和网上注册和填写申请表,工作人员为她们延时服务,直至办完手续后才下班。时女士和李女士对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十分满意,为此贴心的服务感到非常欣慰,并为优质的服务质量点赞。

坪山街道在创建营商环境建设中结合深圳市的“优化政务服务”营造和谐温馨地政企环境,深入企业开展座谈、调研工作,发现本质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一起着力解决事项前置条件多、审查周期长,办事流程不顺畅、环节繁琐等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行政服务大厅编制“便民利企”的办事指南小册子,以更好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开通“绿色通道”和“商务服务”等便民办事窗口,设置了“母婴室”“爱心书吧”“无障碍设施”等人性化的便民利企设施,紧抓深圳“东进战略”契机,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首善街道”添砖加瓦。作为“首善街道”,坪山街道提出了今年为行政服务大厅“服务效能提升年”工作要求,按照“两集中、两到位”(审批事项集中,审批部门集中,保障进驻服务大厅的审批事项到位,审批权限到位)的效能建设,逐项梳理各部门行政许可、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积极推进事项进驻工作,杜绝“网外受理”现象,实现行政审批事项“一网式”受理,“一门式”办结。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