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社会组织才艺大赛举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5-16 09: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廖红)日前,坪山区第五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决赛举行。经过专业选拔,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家社会组织,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决赛现场,醒狮、歌舞、乐器、太极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坪山区坑梓街道坑梓社区蓝天歌舞爱好者协会的《盛世欢腾中国梦》摘得桂冠,其他14个节目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坪山区一直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发展,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实践,社会组织目前已达到368家,内部建设和服务能力不断加强,有效激发了基层活力,促进社区和谐,提高了居民幸福感。为了给社会组织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区民政部门连续5年举办社会组织才艺大赛,逐渐将其打造成为坪山区社会组织领域的一个品牌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