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红五月”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5 09:35
分享:

坪山街道职工乒乓球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鸿樟 刘淑珍)近日,坪山街道总工会举办“咱们工人有力量 书写坪山新篇章”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将男子、女子参赛者分别分组,上午为小组内循环赛,下午为进位赛和最终的决赛,通过上午、下午两个赛段的比拼决出最后的胜负,据介绍,这种赛制让参赛者拥有更多上场的机会,能更多地参与、体验,也尽可能展现更多实力。

当天,来自不同岗位的乒乓球手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较量。报名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的男女职工共计100余人,他们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人员、企业职工、社会组织职工等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有五十多岁的老人,有资深乒乓球爱好者,也有业余的爱好者。

比赛于当天下午决出男子、女子单打前三名,坪山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状。此次职工乒乓球比赛,也正式拉开坪山街道“红五月”系列活动的序幕,据悉,坪山街道总工会本月还将开展职工户外拓展、职工徒步比赛等系列活动,继续为“红五月”营声造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