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圳技术大学建设步伐加快

项目一期用地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5-15 09: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通讯员肖青山 石丽婷)昨日,记者了解到,深圳技术大学项目正式获得一期用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用地位于坪山区石井片区,本次申报建设用地工程规划许可用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据介绍,深圳技术大学是深圳市借鉴德国、瑞士、俄罗斯等国家先进办学经验所建立的一所全新大学,对接深圳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应用型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为深圳市先进制造业和高端服务业输送人才,更好地满足产业转型升级对人才需求重心上移的要求,推动全市新一轮高质量创新发展,是全市“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历经两年筹备工作,2017年9月,依托深圳大学应用类专业,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光源与照明3个专业成功招收226名本科生。

为保障深圳技术大学园区建设,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秉承“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全程服务”的原则,主动开展项目选址服务,仅用两个工作日便完成审核工作,向深圳技术大学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仅占规定审批时限的10%,有助于加快深圳技术大学的建设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