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文博会“遇见”坪山金龟露营小镇 视界由此不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3 14:40 坪山新闻网

文博会金龟露营小镇“遇见•视界由此不同”活动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12日上午,文博会金龟露营小镇“遇见•视界由此不同”活动正式启动,全球顶尖的户外电影节——“班夫山地电影节”活动、“丑石”文化个人雕塑作品展、“环游中国300天”分享活动等一系列文化创意活动在此举办。

活动丰富精彩

据悉,金龟露营小镇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三年承办文博会专项活动,先后户外运动、客俗文化、草地音乐会、在地艺术等文化创意活动。当天上午,山地电影在开幕会上映。被称作户外奥斯卡的“班夫山地电影节”,是全球顶尖户外电影的殿堂,是世界上最无畏的探险集合。接下来的几天内,《奇趣之路》、《空中音乐会》《极限清单》《张弛之间》《无痕山林》《狗狗伴我行》《向北》《聆听寂静》《颤栗》《岩壁小将》等10部记录探险、攀登、运动、山地文化等极限运动以及自然环保等主题电影赏析、分享活动。

在文博会期间,金龟露营小镇还将举办“环游中国300天”分享活动,80后夫妻将和大家分享他们300天的自驾中国之旅。今年,深圳“丑石文化”品牌的创始人刘群也将带来自己的雕塑作品,刘群的作品《斗鸡系列—背水斗》曾入选法国卢浮宫“2008年法国艺术家协会沙龙”画展,并荣获法国艺术家协会主席和秘书长亲自颁发的“特别大奖”。此次展出的“徘徊的艺魂”主题展览,带来油画装置作品六十多件,包括悟道系列、斗鸡系列等一百多件作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