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召开市容环境卫生考核分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9 17: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日前,坪山区石井街道市政服务中心为提高街道的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成绩,召开了提升市容环境卫生指数测评考核分析会。市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内外勤组全体工作人员、辖区绿化管养、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内勤组负责人对2018年市环卫指数方案的变化、考核结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方案的考核内容和标准开展了全面的解读,并对3月份石井街道的环卫指数测评考核工作进行总结,对各外包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政服务中心黄华表示,石井街道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环卫指数排名不断上升,特别是今年1月份更是跃升到全市第九名,2月份和3月份稳居全市第20名。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市政人不骄傲,只有读懂读透了环卫指数测评方案,明确指数各项测评内容,才能更好地做好辖区的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共创更加洁净、美丽的石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