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政协启动工程质量专项监督

即日起至8月底,3个监督小组将深入一线明察暗访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5-09 09:3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通讯员 黄舒其)昨日,记者从坪山区政协城市建设工程质量专项监督工作会议上获悉,即日起至8月底,区政协将组织3个监督小组深入一线对部分街道和部门负责的工程项目开展专项监督,助推坪山“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落实。区政协主席陈主,副主席毕鲁民、朱焕扬,秘书长杨辉填参加会议。

据悉,区政协成立了城市建设工程质量专项监督活动领导小组,以专委会为单位,成立1个综合工作组和3个监督工作组。即日起至8月底,3个监督小组将深入一线对坑梓、碧岭、石井等3个街道办事处负责建设的在建和今年内开工的工程项目,以及由区教育局、环水局、住建局、卫计局等区直部门负责建设的在建和今年内开工的工程项目,开展专项监督。监督小组将采取明察暗访形式,深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质量。专项监督结束后,城市建设工程质量将纳入区政协日常监督范畴,继续组织委员开展经常性监督,督促问题落实整改。

陈主指出,城市建设工程质量专项监督工作要干得有效益、有价值、有成效,各政协委员、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他要求政协委员在监督中抓典型、重细节,往深入抓,往暗处查;要突出重点,主动出力,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全过程进行监督。各委员、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完善工程监管体制机制,努力促进全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质量大提升,助推美丽坪山建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