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创新发展 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8 11:00 坪山新闻网

“全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示范区启动暨品牌高端论坛”启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7日下午,“全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示范区启动暨品牌高端论坛”启动大会在坪山比亚迪举行,活动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合举办。

会议宣读了“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批文。比亚迪公司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先生、新宙邦公司总裁周达文先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品牌建设情况。启动大会后,与会领导专家还就新能源汽车品牌建设开展了高端论坛。

据了解,该论坛为迎接2018年的“中国品牌日”,响应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一带一路”品牌大会系列活动要求,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坪山区新能源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政府、高校、技术机构、行业协会及龙头企业之间关于新能源汽车品牌建设的交流。

会后,坪山区政府正式印发了《坪山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工作实施方案》,对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进一步夯实质量基础、提高设计水平、增强制造能力、扩大品牌效应,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下一步,坪山区将按照方案的要求,落实责任,共同推动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朝着创新更强、质量更优的方向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