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坚定伟大理想 用科学方法解决问题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5-07 09: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坪山区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吕玉印、陶永欣、孙新华、陈主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坪山区分会场与区直机关单位、各街道的负责人一起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大会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