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3 23:0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5月3日下午,坪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省统计局局长幸晓维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新时代开创广东新局面”专题辅导报告。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成员,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驻区单位和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幸晓维从“如何理解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深刻内涵”、“如何透过主要经济指标观察宏观经济形势变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坪山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责任学,全面系统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对国情、省情、市情和区情的认识和把握,真正做到学习领会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融会贯通到位、实践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坪山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聚焦“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土地空间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坪山河综合治理、“示范路、特色街”建设等50项年度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真抓实干、攻坚突破的姿态,奋力开创深圳东部中心建设新局面,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坪山落地生根,转化为实际发展成果。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