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马峦小学九月建成开学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5-02 09: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胡婷)昨日,记者了解到,坪山又一所公办新学校——马峦小学将于2018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马峦小学从建校伊始即对标深圳教育强区一流学校,无论学校建设发展规划,还是学校内部环境布置,均以全新标准打造,将给社会展现一个森林中的童梦校园。

马峦小学位于坪山区马峦街道马峦社区马峦北路与南坪三期交汇处,是一所公办学校。学校规划用地面积为11365.5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1111.21平方米,学校规模为24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人数1080人。

据马峦小学筹备组组长,现任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副校长钟映霞介绍,马峦小学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优秀教师队伍,主要由全区抽调各学科教学骨干,以及全国“双一流”大学引进的优秀人才组成,创办伊始该校教师队伍就具有现代化、国际化、精英化的视野和水平。同时,马峦小学将是坪山区一所全新的特色化、开放性、精品型学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