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乐购坪山 未来之城”2018年第二届坪山乐购节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7 20:32 坪山新闻网

“乐购坪山 未来之城”

2018年第二届坪山乐购节启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童晗)4月27日,以“乐购坪山,未来之城”为主题的2018年第二届坪山乐购节活动正式启动,本次乐购节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传媒推动、市场运作”的“四位一体”模式推出为期10天的优惠活动,让群众在浓郁的乐购氛围中感受坪山区经济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与坪山区政府联合主办,益田假日世界、坪山天虹商场、大润家百货、嘉邻中心、坪山乐安居建材商场等商业中心全程参与本次乐购节。乐购节把购物和旅游结合,推出了“够看购玩,印象坪山”乐购之行、乐购坪山聚龙山登山节等活动,通过“乐购+徒步”、“露营+旅游”的方式,全面树立坪山乐购品牌形象。值得关注的是,坪山区正在全面推动特色街、示范路建设,以点带面,带动城区整体提升,目前辖区内6个街道各自规划形成自己的消费中心、街区中心。

签订应急基本生活物资储备框架协议

启动仪式上,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还与辖区内大型超市签订应急基本生活物资储备框架协议,有效提升坪山区应急基本生活物资保障能力,预防应急基本生活物资因突发事件如自然灾害等情况引发价格波动,确保坪山区商贸业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据悉,坪山区成立行政区以后,高度重视东部商务集聚区的建设,商贸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多个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坪山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7.64亿元,增长9.5%,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居全市前列。去年举办的首届乐购节活动,受到了广大坪山市民的热捧。据统计,乐购节开幕当天吸引了来自坪山、龙岗、惠州等地15万人前往购物消费,活动期间,会场平均日人流量近10万,益田假日世界、坪山天虹、嘉邻中心等三大会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近4000万元,其他各大百货商场、超市、餐饮业的营业额均实现快速增长。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