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项目6月完工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4-27 08:3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黄喜标) 昨日下午,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道超带队到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开展城市建设质量专项监督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了解工程进度、督查工程质量。据悉,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项目目前约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今年6月全部完工,并进行工程初验。

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项目位于坪山中心区北行政二路与长安一路交会处,建设内容包括新建36个小学班级普通教室、大型文体馆、图书馆、阶梯教室以及教师办公、休息室,食堂等相关配套。昨日,监督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一边听取项目进度汇报,一边对项目质量进行监督。“墙面地面的平整度还可以加强,管线铺设可以再优化下。”整个检查持续一个多小时,区人大代表沿着项目楼道、教室等进行检查,对部分工艺工序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现场,蒋道超对项目工程质量把控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该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必须高度重视,项目施工方要继续加强对项目质量的管控,在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科学合理有效地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

目前,坪山实验学校南校区项目约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5月底,可完成总工程量的85%,并于6月全部完工,并进行工程初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