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业主大亚湾全款购别墅遭十余年烂尾 诉求无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4-23 11:42 坪山新闻网

三门岛上的烂尾楼。

原标题:

全款购别墅遭十余年烂尾

房产位于三门岛,开发商推责业主诉求无门

“2006年全款买的别墅,这都2018年了还不能交付使用。”近日,一位近70岁的业主孙先生向记者反映。

据了解,孙先生说的该楼盘是深圳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在惠州市大亚湾的一处项目,名为“三门岛度假村”,此前该项目因开发商王某疑涉及P2P非法集资而备受媒体关注。

三门岛位于大鹏湾与大亚湾的汇合处,属惠州市大亚湾区,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自然生态海岛之一。因此地海水清澈,绿树成荫,众多驴友将此地比喻为“中国的马尔代夫”。

据悉,深圳市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于1997年购得了三门岛使用面积为50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使用期限为50年。购得后便开始投资修路、建酒店式公寓、度假村及别墅,并以“做岛主”的形式吸引来众多消费者。记者在现场看到,除酒店式公寓以外,盖起来的房子都只有一个空架,而公寓内用电也仅能在晚上用2小时。

孙先生表示,他购买该处别墅,本来想着三门岛风景好,买栋别墅退休后居住,2007年一次性全款买房后,到现在退休了都无法交房。“房屋都是空架子,本来说包装修的也没兑现,现在连钥匙都没给,只能硬生生的烂在那里。”孙先生告诉记者,有几户业主早几年就采取了法律途径来捍卫自己的消费权益,可是开发商耍赖分文不给。

如今十余年过去,购买三门岛度假村的上百名业主只能眼看着自己买的楼房依旧烂尾。4月19日,海明珠公司相关负责人周经理在三门岛上和业主们面对面的沟通,其表示对于项目迟迟不能完工的原因,是因为目前资金周转出现了的问题,以及土地管理部门在2016年时以破坏环境为由要求开发商停工。周经理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地寻求合作来解决该问题。

记者 肖欣静 文/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