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举行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打造宜居宜业新名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3 06:59 坪山新闻网

市民参与互动答题,了解创森知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尹科)4月22日上午,坪山区同时举办“绿满鹏城、花开深圳”森林城市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在活动中呼吁全区市民,以实际行动爱护树木、保护森林,为创建“森林城市”作贡献。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坪山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坪山区城市管理局在益田假日世界、泰华百货、大新百货同时开展三场别开生面的“绿满鹏城、花开森圳”主题活动。不少市民积极参与,通过回答“创森知多少知识问答”等互动方式了解创森知识。

据了解,坪山区当前“创森”的主要任务涉及40项指标、13项大型工程。未来三年,坪山区将主要完成750公顷的中幼林抚育工程、4公里河岸带状森林工程、6个主题公园、54个街心花园、100个社区公园以及生态廊道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森林资源的生态服务价值,科学挖掘森林资源的生态教育及社会服务功能,形成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林城耦合关系,重塑坪山的城市生态空间格局、彰显坪山的城市生态特质、打造宜居宜业的坪山城市新名片。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