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心理讲座进校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9 18:08
分享:

心理讲座进校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陶帅辉 陈雪娜)日前,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家庭发展能力项目团队走进向阳学校,开展“青春你我•健康相伴”主题讲座。该校5年级的10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从共同观看《一碗馄饨》的视频开始,便感动了很多同学。接着,老师围绕“你希望有什么样的父母?”“你有没有过离家出走的想法?”“你有没有因为被同学议论而困惑过?”“为什么要学习?”等话题给予同学们一一引导,并用实际案例重点阐述了男女同学如何相处及如何应对青春期心理变化的特点的话题。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会客观坦然地对待青春期的变化,遇到疑惑的时候,用正确的心态处理。

据悉,活动是“幸福家庭学院”继前期开展“智慧父母学习小组”后的又一主题活动。此次青春健康系列活动分五个不同主题,共十节课,接下来将在该校陆续开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