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存隐患被要求整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9 17: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 郭军)近日,马峦街道办到江岭社区赤坳工业园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赤坳水进行了巡查,企业存在的相关安全隐患被要求整改。

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一行先后对高乐高家具厂、蜜月岛床垫厂、富利源家具厂进行了检查,针对家具企业的安全生产特点,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通道、电路电线、通风除尘和防火防爆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孟晓贤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并要求安监、安全技术专家要从严执法,坚决将火灾等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后,马峦街道办还来到赤坳水巡查河道,要求河长办和管养、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全市治水提质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做好中央环保黑臭水体专项督查迎检工作,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到位、检验合格。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