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创新广场启动招商 年内签约企业可享租金和免租期优惠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4-19 06:2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昨日上午,坪山区创新广场项目发布会在金茂园酒店举行,吸引国内200余家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参加。创新广场预计于5月建成使用,将通过打造智慧园区服务、企业服务、生活服务平台和一站式、全方位的政务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和人才提供高端创新要素集聚的优质发展环境。

创新广场位于坪山都市发展带核心区,是坪山区打造深圳东部“创新企业总部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地铁14号线将直达该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可招商面积近14万平方米,包括10.69万平方米的3栋研发办公用房和3.2万平方米的商业裙楼。

为加快吸引创新企业入驻、加速创新要素集聚,负责创新广场经营管理的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发布了优厚的招商政策,对年内签约的企业在租金价格和免租期两方面给予优厚政策。

创新广场通过开发云服务平台,实现智慧园区、企业和生活服务,同时将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打造金融超市、人力资源服务广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等,为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技术、资本等全方位创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创新广场将配套建成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工商注册、公证、高端人才认定、创新创业补贴申请、人才住房申请等一系列政务服务,打通园区企业与政府服务之间的“最后一米”。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