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宣传 打造最美石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18: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也是深圳市第31个“清洁深圳月”,石井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清洁坪山月”的活动号召,近日,街道市政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福民路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服务中心主任黄华及工作人员和义工耐心地向群众传达爱护环境卫生,注意健康防病的重要性,并贴心地将一份份除“四害”的药品递到群众手上。据统计,现场累计发放800多份资料和药品,倡导辖区居民注意卫生,注意除“四害”预防疾病,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营造浓郁的“巩卫”氛围。

据介绍,石井街道一直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宣传及排查整治工作,为辖区居民打造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在深圳市各街道三月份环境卫生指数排名中,石井街道跻身前20名,广受辖区居民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