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市区两级人大建言献策 助推坪山文体事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08:53 坪山新闻网

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坪山区体育场馆设施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4月16日下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薇、副主任原丽萍带领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赴坪山区对体育场馆设施进行调研视察,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积极为坪山区文体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道超,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常务副部长刘贵彬、副部长吴玉雷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王薇一行视察了坪山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及弘金地国际网球学校,现场了解了这两个场馆的建设、运营、维护情况。随后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听取坪山区文体事业相关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纷纷积极发言,为坪山区文体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市人大代表饶永建议,发挥社会资本作用,加快坪山区文体设施建设和加大使用力度。市人大代表江映丽提出,依托坪山天然山水资源,打造便捷快捷精品项目,加大小区内体育健身场所建设,让小区居民不出门即可享受健身资源。区人大代表杨足智希望坪山文化综合体加快建设力度,尽早落成,同时期望相关部门提前规划坪山大讲堂、寒暑假托管中心等便民利民文化项目建设。区人大代表陈禄荣提出建议,希望加快小区社康中心建设,同时每个社区建一个文化广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常务副部长刘贵彬一一予以回应,并表示将会认真听取落实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让坪山区市民享受文体事业发展的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薇对坪山人大成立一年多的工作表示肯定,坪山人大工作的探索实践,对开拓人大工作新经验有很好借鉴,坪山推出的履职积分制让人耳目一新,希望接下来市、区人大多联动,共同推进坪山区发展。

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表示,感谢市、区人大代表对坪山文体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区文体旅游局对人大代表建议认真对待、认真研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落实,各方协力,共同促进坪山文体事业乃至整体民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不断提高坪山区人民群众民生幸福水平作出不懈努力。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