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开展食品安全“拂晓行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4-17 08: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杨娟) 近日凌晨,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组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开展“拂晓行动——守护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集中统一专项执法抽检,在辖区六个市场共抽检蔬菜、肉类、水产等检测样品93批次,所有检测样品均合格。

行动当天,坪山区各监管所与各市场管理处、各街道食药安办、各快检室密切配合,完成检测样品的选择、取样和检测,并向经营户现场解说宣讲;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志愿者对抽样程序和检验过程进行了监督指导,“拂晓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监管、宣传和社会效果。据了解,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下一步将针对农贸市场、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等各个环节的特点,开展针对性的专项抽检行动,按照运行制度规范做好专项抽检和市民“你送我检、你点我检”体验活动,完成好坪山区全年4.8万批次的食用农产品和食品快检任务,保障坪山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