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海外专才赴坪山宝安两区访问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4-16 10:5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涂竞玉)4月13日至16日,“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活动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位专业协会会长和专业人才齐聚深圳,考察深圳创新创业环境。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海外专才赴宝安区和坪山区进行实地访问、名企走访。据悉,坪山区已经形成了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宝安区正在由“世界工厂”向高端智造转型,形成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可穿戴装备、高端装备制造为代表的现代产业集群。

此次海外专才带来的项目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电网、干细胞研究等新兴领域,与深圳,特别是宝安、坪山两区的产业方向一致。选择这两区作为海外专才此行的走访点,并将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就是为了发挥深圳的源头创新优势,这对将深圳建设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创新型城市具有深远意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