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无需纸质证明!今起走禁行路段只需出示通行证截图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4-16 10:31 坪山新闻网

禁行路段车辆通行证业务实现网上全流程办理

今起走禁行路段只需出示通行证截图

深圳新闻网讯 如果申办一张通行证需要整天往办理窗口跑,会不会很烦呢?4月16日起市交警局在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办理的禁行路段车辆通行证业务实现网上全流程办理并发放电子通行证。届时申请人无需去窗口递交材料,也无需去窗口取证,所有申请资料均可实现互联网上传。

深晚记者了解到,目前机动车在禁止通行道路上临时通行证包括车辆载运超限物品道路通行证、深圳特区机动车辆临时通行证、大型货车临时通行证、小型货车临时通行证、工程抢险准行证、会展中心布撤展货车通行证、搅拌车辆临时通行证、非深圳号牌车辆临时通行证以及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等。

“申请人可登陆进入民生警务平台首页(http://www.szga.gov.cn/),按照指示办理,在资料审核通过并正式受理后申请人7个工作日内可拿到审批结果,并可以随时查询办理进度。”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交警表示,当审批通过后,最终可以形成一张包含车牌号、单位或个人名称、证件类型、准行路段、准行时段、有效日期等要素的“电子通行证+二维码”返回给申请人,申请人可以自行打印或保存为手机图片,遇交警检查时主动出示即可。(记者 马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