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区人民医院竞争力在全市二级综合医院中挺进前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4 09:45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民医院在全市9家二级综合医院中竞争力排名第三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4月13日下午,记者从深圳市2017年度公立医院综合评价结果通报会上获悉,坪山区人民医院在全市9家二级综合医院中得分排名第三,竞争力排名第三。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对公立医院的要求,建立健全公立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逐步完善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新机制,2017年度市卫计委改革和调整了公立医院医疗质量评价制度,对全市开业满一年的公立医院开展综合评价工作,包括公益性评价、满意度评价、竞争力评价三部分内容。

在当天的通报会上,坪山区人民医院以总分79.89,位居全市9家二级综合医院中的第三名。其中在竞争力评价排名挺进全市第三,标志着该院在医疗技术和能力、医疗质量、资源配置、运行效率、科技影响力等方面的努力得到市民的认可。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