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全市各区人大机关综合业务学习交流培训会在坪山区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3 10:18 坪山新闻网

全市各区人大系统综合业务学习交流培训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4月12日,全市各区人大系统综合业务学习交流培训会在坪山区举行,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处长郭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林飞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调研员陈洪作人大综合文稿和宣传工作业务培训,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及市人大、各区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播放了市人大宣传片《牢记历史重托 勇担特区使命》和坪山人大一周年宣传片《起跑》,随后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发表致辞,他对市人大及各兄弟区人大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去年1月份组建,一年多来,在市人大的悉心指导和各兄弟区人大的支持帮助下,各项工作较快走上正轨,实现了良好开局,希望市人大和各兄弟区人大继续支持帮助坪山人大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处长郭杰在培训会上表示,坪山人大自组建以来,思想理念很新,改革意识很强,工作劲头很足,今天举行的培训会,对各区人大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调研员陈洪作业务培训,从人大各项工作宣传报道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上进行了详细介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林飞作人大综合文稿业务培训,从模仿的角度谈综合文稿写作方法。与会人员均表示获益良多。

13日上午,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坪山东纵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坪山区人大常委会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机关干部队伍的学习培训,今年把学习型机关建设作为常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精神,以“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努力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本次活动是学习型机关建设启动后的第一场培训交流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