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晚上推电单车出街形迹可疑?原来单车里有玄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3 09:10 坪山新闻网

电动单车里藏苹果手机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朱标)电动单车的轮毂也能藏东西?不仅能藏,还藏了21部iPhone手机。近日,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查获一宗利用电动单车轮毂夹藏21部iPhone手机走私入境案件。

据沙头角海关关员介绍,4月4日晚9时许,一女子推着一辆电动单车从“中英街”出区旅检大厅入境,被现场关员拦停检查。“她这么晚了还推着电单车出区,行迹有点可疑。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她始终显得心不在焉,更加引起怀疑。”

女子利用电动单车走私被海关查获

随后,关员发现电动单车的后轮轮毂用黑色的铁片覆盖住了,看不到轮毂内的情况。于是关员对该车进行了X光机检查,X光机呈现的图像显示异常。经过专业拆解,关员在轮毂内查获了夹藏其中的21部iPhone手机。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