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建立齐抓共管机制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坪山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员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3 07:48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员培训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云龙)4月12日,坪山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员培训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映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区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具有丰富的组织、纪监、公安、侦查、审判等基层工作经验的领导、专家、办案能手现场授课,对两高两部扫黑除恶《指导意见》的出台背景和内容进行解读,围绕如何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铁面执纪执法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进行讲授。培训内容针对性、实操性强,收到了很好效果。既提高了参训学员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也增进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工作技巧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映中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区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建立齐抓共管机制。强化自身建设,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一种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以更高的要求和更严的标准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取得实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