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立足岗位 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

坪山区对27名新提任区管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4-12 08: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4月10日,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在对新提任区管干部集体谈话会中,对与会的27名新提任干部提出立足岗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的要求。

对新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安全生产集体谈话,是坪山区加强干部管理的一项制度。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和集体谈话,充分分析辖区安全生产形势以及安全生产体制机制现状,要求全体新任职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观念,在各自岗位上切实履职尽责。

代金涛强调,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要求新提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担起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把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理顺安全生产机制,切实履行好本部门和自己的安全生产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抓好今年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通讯员 刘桂香)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