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代表坪山去参赛!"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等你来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08:0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持续深入开展“深圳市民讲外语”活动,打造专业性强、美誉度高、影响范围广的市级品牌赛事,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特举办2018“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坪山区预赛时间定于4月23日举行(地点待定),预赛前五名将获得进入复赛资格,代表坪山去参加后续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

据悉,本次比赛参赛对象要求为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的深圳市民,户籍、性别不限,参赛者须为中国国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人员,不含学校及教育培训机构教师。

报名方式为(1)定向征集:向全区企业、各街道办等单位发放大赛报名材料,各单位汇总报名信息交至区外办;(2)公开报名:条件满足要求的市民可通过公开报名渠道提交报名资料,由大赛组委会分拨到坪山赛区。有兴趣的市民可登陆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www.szfao.gov.cn)或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网站(www.szfaosc.com)进行网络报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